「絕症不絕創奇蹟,兩死一生是真的;醫學理論難解釋,一句彌陀綿密密」。劉素雲居士:我是一九九九年得了一種絕症,就是紅斑狼瘡。 …心誠則靈,我真是一片誠心,一句阿彌陀佛佛號就把我這個病念好了。…我的病真真實實是 念阿彌陀佛念好的。


我的病真真實實是
念阿彌陀佛念好的!

㊙️「絕症不絕,兩死一生」

劉素雲居士:
我是一九九九年
得了一種絕症,
就是紅斑狼瘡。

這種病的死亡率特別高,能夠活下來的很少很少,到現在已經十一個年頭了,我現在就坐在你們的面前,你們看到的是一個活生生的我。

這就是我今天要給大家說的,我不但活了十一年,而且活得愈來愈好、愈來愈健康。

如果你們沒有看到我本人,有些居士提出疑義,說是不是真有這麼一個人?

我告訴大家,現在坐在你們面前的就是一個真實的我,不是誰來扮演的。

我要給大家說「絕症不絕,兩死一生」是怎麼回事。

一九九九年
我得了這個病以後,
當時我們黑龍江省
兩個知名的醫院
基本上都宣布我死刑。
因為當時
我去醫院看病的時候,
已經到了很重很重的程度。

按照大夫說的,
我隨時面臨死亡。
為什麼我絕症沒絕?

我跟大家說,第一個是我的心態比較好。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得這個病,一個是外貌特別嚇人。我跟你們說說我當時的情況,當時我是頭髮沒有幾根,幾乎都掉光了。頭上是厚厚的嘎嘣,非常恐怖。

兩隻手伸不直,骨節特別粗,幾乎五個手指頭之間沒有什麼大的間隙,手指頭是彎著的,像雞爪一樣,不能伸直也不能攥拳。腿、膝蓋腫的就像發麵的大饅頭,蹲不下,起不來。

每天都在發燒,沒有一天間斷過。

就是這樣,我仍然堅持上班,就到我住院的頭一天我還在上班。所以說那個形相,病到那種程度,真是隨時都面臨著死亡。

到醫院看病的時候,醫生說:妳可真是不怕死,妳知不知道妳病到什麼程度了?

我說我知道我病到什麼程度,但是我沒有想到死亡的問題,所以心理上沒有負擔

當時這個情況,讓我們全家人都非常緊張。孩子們也哭,大人也非常痛苦,他們的意思都害怕我離去。

我為什麼心態比較好?

就是一九九八年我讀了一本書。

這本書叫做《西藏生死書》,這本書是一個喇嘛寫的。

他的語言和咱們漢族的語言不完全一樣,看的時候不是看得非常懂。

但是偏偏湊巧,
我就把那個「死」看明白了。

🔺一九九八年看了這本書以後,知道死是怎麼回事;

一九九九年我得了這場重病,所以就沒有思想負擔,好像知道死就是一個生命的轉換過程,沒有什麼值得可怕的,也沒有什麼恐怖的。

所以我就保持了一個良好的心態。

當時我在醫院住了五十七天,我是看了十二本《華嚴經》,就是宣化上人師父講的《華嚴經》。它一共是二十四本,兩個包裝。

我拿到醫院去,在床頭櫃上,我每天都在讀《華嚴經》,所以五十七天一共是讀了十二本。就這個舉動,讓醫院的醫生、護士都非常震驚,也非常感動。

他們都說,老太太得這麼重的病,妳為什麼心態這麼好?

我說有什麼不好的?
既來之,則安之。

當時醫院里和我一樣病的有幾個,我年齡最大,病情最重。其它幾個,有二十四歲的、有十五歲的,最小的四個月。

醫生說我們幾個,我是最重的,他說,妳可能隨時面臨死亡。

我說沒關係。後來有的病友說,醫生不應該這麼說。

我說:
沒關係,說你們,
你們可能受不了;
說我,
我就像聽故事一樣。
我說無所謂,
到時候我該回家我就回家了。

所以我在醫院裡五十七天,對醫生也好、護士也好,還是病友也好,影響非常好。

白天沒什麼事的時候,打完點滴,其它病房的病友都願意到我那床上去坐坐,和老太太嘮嘮嗑。

說和老太太一嘮嘮嗑,我們的心情都好了,好像我們都沒有病一樣。

因為當時我們幾個我是最重的,所以他們就想,老太太病這麼重,心態能這麼好,那我們還有啥心情不好的!

所以我們在一起,我就給他們講笑話,逗他們笑得哈哈哈,這樣就使大家放鬆,別那麼緊張。

住了五十七天,我為什麼出院?

如果我在醫院裡,要是打針也行,吃藥也行,那我肯定是走這條路,那就打針吃藥治這個病。但是我吃藥也不行,打針也不行。打上針以後,十分鐘左右就開始發高燒,三十九度以上。

所以這樣,給我治病的那個教授就說:老太太,妳的病我們研究不明白。

在醫院裡,妳既不能吃藥,也不能打針,那這病讓我們怎麼給妳治?

我說:教授,我不難為你,你研究不明白,我自己回家研究去。

他說:妳自己回家怎麼研究?妳為什麼要回家去研究?

我說:
你們不說這個病全世界沒找到成因,就是為什麼得這種病,到現在沒查出原因來,當然也就沒有治療的辦法。

你曾經說過,誰要把這個研究明白了,誰就得諾貝爾獎金。

我說你們現在不都沒得到?

那我回家研究去,我要是研究出來,我就得諾貝爾獎金,你們就得不到了。

這實際是一個笑話,
但是說得大夫們都挺開心。

我記得護士長手裡有一本書,是專門講紅斑狼瘡的,我跟護士長說:護士長,妳能不能把那本書借給我看看?

我幫妳們研究研究。

護士長說:不行,這書怎麼能給患者看?

沒有病都得嚇出病來,有病都得嚇死。

我說不至於那麼嚴重?

她說,那不能藉妳,主任要批評我的。

我說,那樣,主任下班了,妳就借給我,我今天晚上不睡覺,我把它讀完,明天早晨主任上班之前,我一定還給妳,不讓妳挨批評。

後來讓我給護士長磨得,

她說,這老太太,那我就借妳看看。就把那本書借給我。我拿到病房以後,我一宿沒睡覺,把這本書看完。

如果是按那本書裡說的,確實像護士長說的,沒病得嚇出病來,有病得嚇死。

因為那本書裡所說的這個病,沒有一條是活路,各個路都是死路。

我給護士長還書的時候,護士長問我:老太太,讀完了嗎?

我說讀完了。

她說什麼感想?
我說沒什麼感想,我就像讀小說一樣把它讀完了。

護士長都用那種眼神看著我,都不知道說老太太怎麼能這樣?看這樣的書還像看小說一樣。

我說對,我就是像看小說一樣。

因為吃藥不服,打針不服。我住五十七天院,我就回家了,出院了。

出院以後,我姑娘說:媽,我也不能眼看著讓妳等死,我還得找個地方給妳治這個病。

我說:姑娘,別費那事了,這個病沒有哪個地方能徹底治愈,能夠維持就不錯了。

因為我的兩個學生,一個一九七四屆畢業的,一個一九七0屆畢業的,都是這種病走的。

當時他們得這種病以後,就維持了半年左右的時間,一個男孩,一個女孩,相繼都走了。

所以我知道這種病的嚴重性。

當時我一九九九年得這個病的時候,因為我基本上從來不看病,所以我不知道我得的是這個病。儘管外貌已經非常明顯,那個體徵也非常明顯,我就是傻到這種分上,不知道去看病。

後來是我一個老處長的老伴,到我辦公室去。我在寫材料,坐在椅子上,她站在我的背後,看著我的頭上那些厚厚的大嘎嘣,沒有幾根頭髮。

她就說:哎呀,這都什麼樣了,怎麼還不去看看病?

因為她的老伴和我對辦公桌,她就跟她老伴說,你能不能找個大夫給小劉看看病?

後來她老頭就給我找了一個教授,是一個內科教授,到我家去給我看的。

看了以後,我感覺到這個老教授人家看明白了,但是沒說。

就跟我這個老處長說,沒事,挺好的,五臟六腑都挺健康;她這個皮膚病我看不明白,我給她推薦個人,明天帶去看看吧。

他就給我推薦了一個大醫院的皮膚科的教授,剛從日本留學回來,他就給我開了個條,第二天早上,我姑娘就帶我去。

去了以後,往大夫跟前一坐,都沒化驗,大夫就說,紅斑狼瘡,系統性的。

一聽這個名,那不正好和我那兩個學生的病是一樣的!

我就知道了,這個病那特別嚴重了。當時我姑娘就哭了。

我還說:哭啥!回家。

那個大夫說,都這樣了,妳還想回家?

趕快住院!我說,先不住院,我那個工作太忙,我沒功夫住院。

大夫說,妳是要命還是要工作?

我說最起碼工作我得交代交代。當時那天我沒住院,我就回家了。

回家,我姑娘說:不行,媽,我還得找地方給您看。

當時聽說大慶有個醫院專門看這個病,整個車就給我拉到大慶去。

當時人家說,妳必須得做切片,來確診是不是這個病,說我這做不了,妳還得回醫大醫院去做。

我就回醫大醫院,跟大夫說,

大夫說這個病已經非常明顯,還用做什麼切片化驗?就是這個病,你就在這住!

當時就給我按下住院。就在住院的頭一天,我還是正常上班的,雖然是當時我的身體已經很弱了。

就從我家走到省政府,按我平時走路的速度,大概也就最多不過十五分鐘。這個時候,十五分鐘的路我都走不到。

在省政府和我家之間,我還有一個辦公室,我就早晨上班,走到我那個辦公室,上午在那辦公;中午吃完飯,再到省政府去辦公,就兩個地方這麼倒著。

要一次性從我家走到省政府,我就走不去了。就是這樣,我沒有耽誤一天工作。所以大夫說我太能拼命了。

他說,假如妳要是在工作單位妳就不行了,那怎麼辦?

我說,那該在哪走就在哪走,那有什麼了不得的!

所以人家大夫都說,妳在對待自己這個問題上,妳是不是有點不負責任?

我說我還覺得我挺負責任的。

就這個病,後來回來以後,我姑娘不甘心!說那哈爾濱治不了,我得帶妳到北京去治。我姑娘就帶我到北京去。

當時是在寬街的中醫院看的,這個病是確定無疑,沒有錯。

但是他只給拿十天的藥,要么妳就得十天去一趟北京,要么妳就得在北京長住。我說這樣不行,咱們沒有這個條件,還是回家吧。

後來,有人給我姑娘介紹說,石家莊有個醫院治這個病。

我姑娘又帶我到石家莊去。當時到石家莊看,這個病那是沒有什麼變化,就是這個病。他那是有中草藥,有中成藥。中草藥一個月的藥量是四袋子,就是裝大米的那個絲織袋子,一共是四袋子,是一個月的藥量。

我和我姑娘倆扛回來的,扛到哈爾濱的。然後還有中成藥,這就是我在北京母女倆看了這個病,拿了一個藥,就是帶包包的。然後到石家莊又拿了四袋中草藥,還有中成藥,這一共是兩個月的藥量。回到哈爾濱以後,我先吃那個包的,愈吃愈重。一個月下來,藥也吃完了,身上的病反應更強烈。然後第二個月就吃的那個中草藥,把這四袋子藥也都吃掉了,比第一個月還重。我說從現在開始,所有的藥一律停,就是這樣了。

就這樣了以後,也可能就這麼一個機緣,我的一個老同事就給我送去《大悲咒》。

當時我不知道這《大悲咒》是乾啥的,她說妳在家沒啥事,妳就念。

我說這個起什麼作用?
我那個老大姐說,妳就別問起啥作用,妳就當消磨時間。

我就想,我也不能上班,也不能下樓,那我就在家念。所以我就每天念一百零八遍大悲咒,大約是得兩個半小時左右,我一共念了半年多的時間。

念了這個以後,我覺得起作用了,但是那個時候我不知道。

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半睡不睡的時候,就覺得有人往臉上給妳抹一種東西,非常清涼。

因為當時我臉就像那個很長很長時間沒下過雨的地,曬的七裂八瓣的,特別難受。

他抹這個東西,我就覺得非常清涼,好像是帶潤滑似的。

但是當妳睜開眼睛,什麼都沒有,妳再用手摸摸臉,還是那麼乾巴巴的難受,就是這樣。

但過了一段時間,我臉上的那個斑它就逐漸逐漸的消失了。

因為這個斑,當時滿臉都是,非常恐怖。

給我看病那教授都說,
他說得很客觀,意思是,
妳生命能維持一段時間就不錯了,妳臉上這斑肯定是不掉了。

我還跟人家開玩笑說沒關係,這麼大歲數了,反正也不找對象,它不掉就不掉!

我得這個病,那年是五十五歲,今年,這十一年了,我今年六十六歲。

所以說本來是絕症,
實際這種病,
說通俗一點就是血癌。

因為人的血液,據醫生講,是十八秒鐘在人體內循環一周。

那我全身的毒都在血液裡,那你說這是不是全身都是毒了?

所以這個病嚴重就嚴重在這。它這種病,不但是外貌非常恐怖,就是那個痛苦勁,一般人很難忍受。

所以得了這種病,為什麼有好多人承受不了,甚至有的想自殺?

那是因為我經歷了,所以我知道這種病的嚴重和痛苦,和對人身體上的折磨、心理上的折磨。

妳沒法見人,因為你說我現在這個形相,你們想,就在我現在這個基礎上,再長五十斤,然後滿臉滿身滿頭都是那個斑和嘎嘣,你說這個人該是一種什麼形相?

所以說這種病得了以後,很多人時間不長就走了。為什麼?

一是病,二是恐怖,
心理負擔太重。

好在我看了那本書以後,
我沒有心理負擔,
我沒把死當作一回事,
所以我的心情
一直是比較快樂的。

人家大夫都好奇,說這老太太,隨時面臨死亡,一天還那麼樂樂呵呵的,那麼高興,是怎麼回事?

後來他們就研究我,為什麼老太太心態這麼好?

因為那個護士長她對我非常好,她給我打點滴的時候,她哭了。

我以為她挨領導批評,我說:護士長,妳怎麼哭了?

護士長說:我哭妳。

我就笑了,我說老太太還沒死,妳怎就開始哭我了?

完了她說,我就想這麼好的老太太怎麼得這種病?

我說那該得就得,就這麼的。

所以說,
我自己心態好,
也影響別人。

你看我的學生。我一九六四年參加工作以後,是當老師。小學和中學我都教過,所以我的學生比較多。大一點的學生,一九七0屆畢業的,比我也就小個五、六歲,六、七歲這樣。

所以他們上醫院去看我,就四張床,認不出來我。你說我這個外貌該變化多麼大。我學生去看我,扒門瞅瞅,我聽他們說,沒有老師。我說老師在這。

我學生進屋以後,到我跟前仔細的瞅:是您嗎,老師?

我說是。

他說這說話聲音像,這怎麼外貌一點都沒有那模樣?

男孩、女孩都開始哭。

我說哭啥?老師都不哭,你們哭!我說我教你們的時候,我教你們怎麼哭了嗎?

他們說:老師,妳怎還開玩笑?

我說:有啥不開玩笑的?

就這麼心態特別好吧,所以這個病它還真好過來了。我又不吃藥,又不打針,回家就是念大悲咒,就把病逐漸逐漸的就減輕了,就好過來了。

後來,我是帶一個同事的同學去找給我看過病的教授看病。她得的和我一樣的病,她是大慶的,我倆還不認識。

我那個同事給我打電話說:劉大姐,我有一個同學得的和妳一樣的病,妳帶她去看看病。

我說,行,來吧。

我倆就約個暗號,在醫大醫院門前碰見的。我就帶她找給我看病的那個教授去看病。

那個教授一看我特別驚訝,驚訝什麼?

那個眼神,我理解的意思就是說,好長時間沒看見妳來,妳還活著!就是這個眼神。那教授就直直的瞅著我。

我說:教授,你是不是問我,妳怎麼還活著?

那教授就笑了,他說:妳真創造奇蹟了,妳怎麼這麼長時間沒來看病?我真以為妳不在了。

我說,我不但在,而且還活得挺好。

然後他說,那妳臉上的斑怎麼掉了?

因為就這個教授他說過,他說我臉上的斑不能掉。我說它自己就掉了,有人讓它掉它就掉了。

他說:誰讓它掉的?

我說,那不能告訴你,
告訴你,你也不相信。
就這樣,你說是玩笑嗎?

不是玩笑,我沒法跟人家大夫說。

後來,我跟他熟了以後,有的大夫問我:妳能不能告訴我,妳那個病怎麼好的?妳臉上的斑是怎麼掉的?

我說:
我可以告訴你,
我既不能打針,
也不能吃藥,
這你們都是知道的,
我就是念阿彌陀佛念好的。

那大夫都很驚訝,說實在的,當時他可能不相信。但是現在,大家看,我就坐在你對面,是不是?

㊙️我這個病,我老老實實的告訴你們,我就是念阿彌陀佛念好的。

心誠則靈,我真是一片誠心,一句阿彌陀佛佛號就把我這個病念好了。

一九九九年到今年十一個年頭。我自己感覺,一年比一年好,愈來愈好。

你看我,我跟大家不是開玩笑,我跟你們說,老法師是臘月二十八那天和我通了一次電話。

通了電話以後,我真是沒有想把這件事情告訴誰,宣傳宣傳這個事。

因為我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我不喜歡張揚。

我也沒把老法師給我打電話這事想成多麼了不得、了不得,我真沒有這種想法。

我以為這個事情就過去了。結果初一那天,老法師在網上講《華嚴經》的時候提到我。因為我家裡沒有網,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一個佛友打電話告訴我的,說老法師在網上講妳。

我說老法師講我什麼?
他就把當時老法師講的那一段話給我學了一遍,我當時非常驚訝。

我想,
這老法師是說我嗎?
我哪有那麼大本事!

因為我和我老伴在家,
我跟我老伴說,
是這麼回事嗎?

我老伴說,那我哪知道?

這是初一。然後初三,有佛友就把網上老法師講的內容下載;下載了以後,就製成光盤,製成光盤以後就送到我家去了。

當時我一看,老法師說,三天前和我通電話來的。

我一想,這下糟了,這個我不想告訴大家,那老法師講了,大家要是看網的肯定都看到了,然後又製成光盤這麼一發,那肯定知道的人就愈來愈多了。

所以就是這樣,我從正月初四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剛才我跟老法師說:老法師,你都把我講成名人了。

又像二00三年我第一張光盤《信念》,那張光盤出來以後,我家都熱鬧到啥程度?

電話從早到晚不斷,來人從早到晚不斷,幾乎是吃不上飯;這次又和那次差不多,從初四到現在,我在家里基本沒有正兒八經吃過一頓飯。

有時候一天連一頓飯都吃不著,因為人不斷。要么就把我找出去,要么就上我家來,一波接著一波的,所以我沒有時間吃飯。我這一個月,前天我量量我的體重,比我春節前降了十斤體重。

我跟我老伴開玩笑說,這回不錯,它自然還減肥了。

我老伴說,妳本來也不胖,妳還想減。

我說那它就減,我覺得現在這一個多月沒吃飯,把糧食都省了,人還苗條、還漂亮了。

我這個人就是心比較大,喜歡開玩笑。所以你看,明明是一個絕症,我就沒有絕。

後面那個,我說兩死一生,我跟你們說,這兩死是怎麼個死法?

第一死,
就是死路一條。
人家醫生、大夫、教授都說妳這個病我們研究不明白,人家都沒辦法了,那個書又一條活路沒有,所以我面臨的就是死路一條。

第二個死
就是死心塌地。
那我心就定了,反正就是死!那就老老實實的好好的念佛。

所以,死路一條就逼得我死心塌地的念這句阿彌陀佛。我就兩個死換來我現在的生。

這就是我要告訴大家我的「兩死一生」。

現在當我面對你們的時候,你們看到的是一個真實我的時候,你們相不相信一句阿彌陀佛佛號救了我,使我一直活到現在,而且活得這麼健康、這麼快樂?

所以我說:
絕症不絕創奇蹟,
兩死一生是真的;
醫學理論難解釋,
一句彌陀綿密密」。

這就是我要告訴大家的第一個題目,就是絕症不絕,兩死一生。

我再一次告訴大家,
我的病真真實實是
念阿彌陀佛念好的。

我為什麼這次應老法師的邀請來到了香港?

我告訴你們,我的性格是內向的,我十一年基本上不怎麼出門,我也不跑道場,我就是在家裡聽經、念佛。

所以第一次約請我的時候,我記得是尤居士給我打電話,現在說起來都挺好笑。

她這麼說的,她說老法師可能要給妳發邀請信,想邀請妳到香港來。

我當時就說,我不去,你不了解我,我的性格特別內向,我多少年都不出門,我哪也找不著。

我說現在老法師把我講成名人了,說不定熱鬧起來了,我還不太適應。

你說,我都傻到這個分上,我就這麼回答尤居士的。實際我心裡就是這麼想的。

現在因為老法師第二次約請我來香港,我必須得遵師命來香港。

我也想和香港的同修們結個法緣、結個善緣,也讓你們親自看到我本人,這樣會堅定你們念佛的信念,因為我們都是佛陀弟子。

所以我想我要用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給諸位同修們做個好榜樣。

這是我要講的第一個問題。

相由心生 境隨心轉 檔名:52-441-0001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5057441885/posts/1895190610659502/

「絕症不絕創奇蹟,兩死一生是真的;醫學理論難解釋,一句彌陀綿密密」。劉素雲居士:我是一九九九年得了一種絕症,就是紅斑狼瘡。 …心誠則靈,我真是一片誠心,一句阿彌陀佛佛號就把我這個病念好了。…我的病真真實實是
念阿彌陀佛念好的。

留言

南無阿彌陀佛 了生死 消業障 增福慧 跑馬燈

敬請常念 南無阿彌陀佛

▶決定一生的關鍵字 標籤

了生死1 1 人生的意義1 人生酬業1 人來是空人走也是空1 人命無常呼吸間1 人棄常則妖興1 人間福報1 十善1 三布施致富增福慧1 三家1 三無漏學2 三福田1 三學1 三寶1 久病不癒1 千萬不要1 千萬不要自己欺騙自己1 大乘佛法1 大雄寶殿1 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1 不可思議2 不思議業1 不能1 不動心1 中招1 中國1 五逆十惡1 五常1 什麼是修行人1 仁義禮智信1 六如1 六念1 天上不會掉餡餅1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1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1 天地君親師1 天堂1 太平日子1 孔子1 孔孟學說和大乘佛法1 1 心出家1 心外求法謂之外道1 心外無法法外無心1 心平氣和1 心想事成1 心經1 文化1 父母1 世間1 以戒為師1 以苦為師1 充滿法喜1 功夫1 功夫成片1 功過簿1 功德1 四句偈1 四依止1 布施1 玄一5 玄一人生酬業2 玄一致富經典1 玄一素齋養生2 玄一推薦1 玄一學佛1 玄一學佛修行5 玄一識人學1 玄一讀經修定5 用功1 1 印光大師文鈔3 合一1 同名同生1 同名神同生神1 回報1 因果1 因果十來偈1 因果定律1 地獄2 如果1 如是觀1 妄想1 宇宙人生的真相1 宇宙法則1 安樂1 有捨才有得1 此生不能不認識的一個人1 老子1 老師1 自己1 自在1 自私自利禍之本源1 佛化家庭1 佛法僧1 佛的智慧2 佛教4 佛教術語1 佛眼1 佛經1 佛學1 佛學名相3 佛觀一滴水八萬四千蟲1 努力1 吸引力法則1 1 孝道1 孝親尊師1 忍辱1 2 戒定慧2 戒定慧三學1 戒神1 改變1 決定一生的關鍵字1 走路都是踢到黃金1 里仁1 供養1 具足1 命中注定2 命運2 命運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1 宗教1 宗薩欽哲仁波切1 定弘法師1 念佛3 念佛成佛了生死1 念佛念法念僧念戒念施念天1 念佛感應故事1 放下3 林玄一1 治標不如治本1 法喜充滿2 法寶3 金剛經1 阿彌陀佛2 阿彌陀佛語錄5 保證1 信念1 信願持名求生淨土1 南無阿彌陀佛3 南無觀世音菩薩2 南懷瑾先生1 宣化上人2 建國君民教學為先1 後悔1 思想1 持戒1 故事3 星雲大師1 看破3 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讚僧1 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1 若真修道人不問世間過1 2 苦集滅道1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1 修行13 修行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行為1 修身法寶1 修定1 修道1 修福報1 修學三要轉忍空2 冥冥之中1 師父1 師兄1 恩田1 悟道法師1 根本1 消除1 消業障2 真正的1 秘密2 索達吉堪布2 能量守恆1 般若1 般若心經1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1 迴光返照1 高僧大德6 鬼神1 執著1 1 常見辭彙1 常做惡夢1 2 淨土宗2 淨宗1 淨空老和尚1 淨空老法師1 淨空法師2 淨空法師語錄4 淨業三福1 淫心不除塵不可出1 連結1 都是1 都攝六根淨念相繼1 陰謀1 最高級的修行1 善知識6 善導大師1 報應1 悲田1 惡道1 掌控1 普門品1 智仁勇三達德1 智慧3 朝聞道夕死可矣1 欺騙1 無量義1 無間地獄1 痛苦1 1 菩薩2 菩薩六度萬行3 開水1 開示2 開悟1 開智慧1 集結1 順境1 黃念祖居士1 黃金1 黃警官講故事1 黄柏霖警官1 傳奇1 傳統1 媽祖1 感應1 感應道交不可思議1 敬田1 會集1 楞嚴經1 業力1 業感自招1 業障1 極樂世界1 當成1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1 萬惡淫為首2 經典4 聖賢教育1 過年1 1 道教1 僧寶1 境界2 2 夢境2 福田1 福報2 福慧雙修1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1 種如是因得如是果1 認命1 認錯1 語錄5 劉素雲老師1 廣化法師1 廣欽老和尚2 2 蓮花1 諸事不順1 駝鳥主義1 儒家1 儒教1 儒釋道1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1 學佛9 學佛是人生最高的享受1 學校沒有教的事1 舉頭三尺有神明1 禪語1 斷捨離3 雙十1 離究竟苦得究竟樂1 藝術1 鏡子1 顛倒1 懺悔2 譬喻2 釋迦牟尼1 釋教1 魔王波旬1 讀經2 觀世音菩薩1 觀自在1 觀自在菩薩1 觀音2 Amitabha1 art1 Buddha3 dream2 Facebook2 fyp1 gold1 Guanyin2 karma1 karma840001 life_reward _karma1 Logos1 logos840002 mirror1 NamoAmitabha1 pin-the-post1 Pretty-Cheung1 quotes1 read_the_Bible1 rich1 Tao1 The_correct_way1 TV1428571 VIP2 warn1 YouTube4 Zen2
顯示更多

最近7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人生酬業》《看破世情》

講到拜,當你在拜佛的時候。你的冤親債主才會跟你拜佛,然後你一拜佛,冤親債主也跟你拜佛,他就超度了。一個鬼如果願意拜佛,馬上就超度了。

玄一:最吉祥的一句話,逢人就說阿彌陀佛。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打到念頭死,許汝法身活。

【能不能往生,有沒有把握往生,不要問人,你問你自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放下萬緣,一般三年左右就可以往生極樂世界】如何躲避臨終痛苦那一關?多少人念佛念得很好,最後不能往生,什麼原因?

看一個人有沒有修行,就看他這件事 | 講這個道德倫理,世間所有一切都在「道」裡邊。由道生,由德才能長。所以說∶「道能生我,德能長我。」 道德就是天地的一個正氣,道德就是人一個最優良的基礎,最優良品行的基礎,道德是我們每一個人本來具有的一種性德。

要能夠原諒一切人的過失,不要去責備別人。說個實在話,我們沒有資格責備別人。為什麼?我們自己本身有過失,本身沒有過失才可以責備別人。

由於這兩個原因,我們聽不懂動物的語言。 ~ 妙祥法師

【人生是「苦」,與「四大皆空」】- Life is suffering - four elements empty

佛說:許多人拜佛一輩子,卻少了一柱香

玄一:什麼是懺悔?

不限時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阿彌陀佛在心間》阿彌陀佛即是我心,我心即是阿彌陀佛,一切眾生阿彌陀佛 玄一合十

海賢老和尚是阿彌陀佛再來

【在家念佛,對社會也有貢獻,老實念佛,安定和平】每月閉關一天,念佛迴向全球。玄一:學佛答問2022_0318

玄一:阿彌陀佛。防疫治本是「素齋念佛」(1)凡念佛處,疫不入境 (2)持戒是你最大的保護 (3)素食是最好的平安符

《阿彌陀佛十念法》

玄一學佛修行:全素齋戒念佛=養生之道+致富之道+成佛之道。佛說:阿彌陀佛念佛成佛

玄一學佛修行 | Facebook

玄一:最吉祥的一句話,逢人就說阿彌陀佛。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打到念頭死,許汝法身活。

玄一:【三輪體空】的智慧攝受是修行、布施、供養、回向等一切法門的最高、最殊勝、最圓滿的修行境界。 三輪體空又名「三輪空寂」

玄一學佛修行 - YouTube 播放清單 Video 影音 Shorts 短視頻 自媒體